保存桌面

中国招标

首页 > 最新目录 > 国家电投宁夏能源铝业2018年度电煤运输及煤场机械设备采购招标
国家电投宁夏能源铝业2018年度电煤运输及煤场机械设备采购招标

从中国电力招标网(www.dlzb.com)了解到,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着手准备2018年度电煤运输及煤场机械设备采购招标工作。

本次什么涉及11个标段,分别为:

1.宁东铝业分公司350kA电解系列阳极转运业务外包

招标范围:宁东350kA阳极转运工作主要包括四个部分:一是从组装将新阳极炭块托运至电解350kA系列生产现场;二是将电解350kA系列生产现场的残极托运至350kA残极厂房;三是将350kA残极厂房清理干净的残极托运回至组装破碎生产现场;四是将电解350kA系列生产现场的结壳块托运至350kA残极厂房。

2.宁东铝业分公司400kA电解系列阳极转运业务外包

招标范围:宁东400kA阳极转运工作主要包括四个部分:一是从组装将新阳极炭块托运至电解400kA系列生产现场;二是将电解400kA系列生产现场的残极托运至400kA残极厂房;三是将400kA残极厂房清理干净的残极托运回至组装破碎生产现场;四是将电解400kA系列生产现场的结壳块托运至400kA残极厂房。

3.宁东铝业分公司组装车间生产叉车业务外包

招标范围:服务单位自备叉车及相应的工器具、作业人员按要求为宁东组装车间生产提供叉车服务。

4.宁东铝业分公司质检站全自动铣样机

招标范围:宁东铝业分公司质检站全自动铣样机项目所需要的设备、备件、材料、安装施工。

5.青铝发电公司燃煤卸车项目

招标范围:青铜峡铝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煤卸车。

6.青铝发电公司燃煤转运项目

招标范围:青铜峡铝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煤转运。

7.青铝发电煤场机械运行、维护保养及检修

招标范围:1、MD23推煤机3台 、XG931装载机1台、柳工50C装载机1台、东风190洒水车1台的运行、维护保养及检修,详见技术规范书;

2、FDL50叉车1台、 GKT升降车1台的维护保养及检修,详见技术规范书

8.中卫热电有限公司煤场机械运行、维护保养及检修

招标范围:MD23推煤机3台 、LW500FN装载机2台的运行、维护保养及检修。

9.中卫热电重点合同电煤运输服务

招标范围:中卫热电有限公司2x350MW工程重点合同电煤运输服务。

10.青铜峡分公司BRUKER D8 X射线衍射仪采购

招标范围:青铜峡分公司BRUKER D8 X射线衍射仪采购。

11.青铜峡分公司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(ICP ARL7400)采购

招标范围:青铜峡分公司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(ICP ARL7400)采购。

感兴趣的投标人,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网(www.dlzb.com)注册成为正式会员供应商之后,方可投标报名。发售招标文件时间:2017年11月22日-2017年11月28日(法定节假日除外),上午9:00-11:30,下午1:30-17:00。发售方式,网上发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