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存桌面

中国招标

首页 > 最新目录 > 中电新能源凤台县农林生物质1×30MW发电项目启动设备招标工作
中电新能源凤台县农林生物质1×30MW发电项目启动设备招标工作

从中电中招招标公司了解到,中电新能源凤台县农林生物质1×30MW发电项目2018年1月15日启动设备招标工作,感兴趣的投标人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网了解报名流程以及注意事宜。

据了解,中电新能源凤台县农林生物质1×30MW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杨村镇,建设资金已落实,本次所需采购设备为:

1.压力容器

本工程新建1×30MW高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。锅炉为高温高压、自然循环、水冷振动炉排炉。锅炉最大连续蒸发量为130t/h(BMCR),过热器出口的蒸汽温度/压力:540℃/9.2MPa(a)。本次采购压力容器包括:储气罐、疏水箱、连续排污扩容器、射水箱共7台,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。

2.地下料斗给料机

本工程建设规模为1×30MW高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,配1×130t/h高温高压自然循环生物质燃料炉排炉。设计燃料以黄色秸秆为主,采购螺旋给料机及辊式给料机各2台,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。

3.热力系统加药设备

本工程新建1×30MW高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。锅炉为高温高压、自然循环、水冷振动炉排炉。锅炉最大连续蒸发量为130t/h(BMCR),过热器出口的蒸汽温度/压力:540℃/9.2MPa(a)。本工程热力系统加药装置,包括成套设备内所有的工艺设备、设备本体所带的部分控制组件、仪表、阀门管道支吊架的成套供货和设计。全部设备的设计、制造材料等应符合有关规定和标准,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。

4.水工工艺泵房起重设备

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8台,手动单轨小车5台,起重量3、5t,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起升高度9m,跨度3~5m,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。

5.辅助小型水泵

工业水泵、雨水提升泵、立式单级离心清水泵、排污泵等一批,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。

6.消防水泵组

消防水泵2台,1台为柴油机驱动,流量:309.6 m3/h,扬程:76m,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。

本项目从2018年1月15日开始报名购买招标文件,2018年1月23日下午五点截止,此次招标为网站在线报名。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网(http://www.dlzb.com/zb/kw-zhongdianxinnengyuan.html)了解详情。